安徽商报
2022年05月21日
美丽安徽
第02版:

长丰供水集团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高考供水保障督查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张珊) 5月19日上午,长丰供水集团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双墩、下塘等地供水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北麓雅苑、华夏幸福孔雀城等施工场地,对施工质量、安全规范、现场管理、存在问题及施工计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检查中,长丰供水集团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服务对接,千方百计解决施工难题,确保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万无一失,全面做好项目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一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要精心组织,预见性工作。在积极推进目前施工的同时,要用回望来路、观照现实、展望未来的思维,谋划好管线施工完成后的打压、调试、清理管线等诸多后序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连接性,为项目顺利通水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没有安全就没有进度,从监理单位到施工单位,都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整个工程建设的始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目标,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做好各个方面的协调、沟通,有序推进各项供水工程;四是做好高考供水保障,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供水安全巡查和保障工作,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广泛协调,要切实加强水质监测,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高考和端午节期间供水安全稳定有序。

安徽商报社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镜像  
2022-05-21 2 2 安徽商报 c906126.html 1 长丰供水集团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高考供水保障督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