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报
2022年05月21日
美丽安徽
第04版: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为了深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引导居民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

近日,合肥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食安办开展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健康消费习惯。

活动中,分路口社区食安办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商户发放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材料,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宣传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餐饮企业推广“公勺公筷”“分餐制”“拒绝野味”等文明就餐新理念,向辖区居民解答他们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从而提高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鉴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引导辖区居民关注食品安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健康社区氛围,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参与意识。章莉

安徽商报社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镜像  
2022-05-21 2 2 安徽商报 c906133.html 1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