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报
2022年08月06日
美丽安徽
第02版:

包公园曲桥将启动重建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媛媛 实习生 项媛媛) 承载城市记忆的合肥包公园曲桥将启动重建。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相关项目已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将建设两座人行景观拱桥、两座栈桥及亲水平台,施工期间不影响游客观景。

根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包公园曲桥位于包公祠西侧,是包公园内连通包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包公祠的重要景观配套。曲桥重建项目包含两座人行景观拱桥、两座栈桥及亲水平台。其中,桥梁宽度为2.6米,全长114米,亲水平台宽度为3.4米,同时曲桥灯饰亮化安装,对周边园建及绿化提升修复等。

根据项目需求文件,由于包公祠游客较多,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必须做好安全防护,不得影响市民及海内外游客正常观景。包公园曲桥施工作业区段为南北向横跨湖面,是公园北侧安徽省立医院与南侧安徽省图书馆之间的重要交通连接路径。南北岸人车流大,施工期间还必须确保南北岸道路畅通。

安徽商报社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镜像  
2022-08-06 2 2 安徽商报 c923641.html 1 包公园曲桥将启动重建 /enpproperty-->